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檢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檢討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考試之前,我對自己發下誓言:這次一定要考好.考試過後,成績單發下來我卻傻眼了,數學91分,語文84分,英語89分.我一次一次的對自己說:“嚴佳呀嚴佳,你說你平時什麼都會,怎麼一到考試時就犯暈啊,你數學能考91怎麼就上不了100呢?你英語能考89怎麼就上不了90呢?說你不會可你會,你說你不是粗心大意是什麼?你太對不起你的爸爸媽媽了,你辜負了他們對你的養育之恩,當初你的爸爸媽媽為了你,給你報這個班報那個班,你卻和他們鬧彆扭.別人的成績是慢慢的往上升,而你的成績像是玩翹翹板似的忽高忽低,成績一直不穩定,你不僅對不起你的父母,而且對不起你的老師.你的老爺說你很聰明,就是懶的動腦子,說的可真對,振作起來,好好努力,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自我檢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