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我的百草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百草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大姨出生在萊陽,我5歲時到萊陽去住了一年。我大姨家後面有一個很大的院子,裡面栽了許多樹,有無花果樹、蘋果樹、桃樹、梨樹、山楂樹等很多果樹,最著名的就是馳名中外的萊陽梨。大約在夏天開花,秋天結果。每到秋天我都去拿兩個大梨回來吃。 

  春天,我和我的大姐二姐在草地里放風箏,不時傳來幾聲哞哞和咩咩的聲音。跑累了,我們便停下來和姐姐們說些故事。 

  夏天,我和我的大姐二姐白天去小河裡玩,運氣好的話還有可能捉到兩條小魚,中午吃過午飯後我們便躺在樹下聽蟬鳴唱。晚上我們帶上小鏟子到田裡挖幼蟬(當然要在下雨後,因為那時地上會有一個一個小眼眼),回家后儘管是在蚊帳里但還是會有嗡嗡的聲音,我不得不抬起手來啪一下便沒有聲音了。 

  秋天,大姨和大姨夫在枯葉中尋找大螞蚱,老人們則將棋盤亮了出來,年輕人在田間收割着莊稼,臉上帶着喜悅。我們小孩子則在梨樹下摘梨吃。 

  冬天,小孩子們別提有多高興了,聚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還比比誰滾的雪球大。 

  大姨還講了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小孩被獅子抓走了,獅子對那個小孩子說:你只要聽話我就不吃你,小孩子便乖乖聽話。過了幾年小孩已長成了青年,他想自己不能再聽獅子的命令了,便找來一把刀準備把獅子殺死,可是那隻獅子可不是好對付的,一會兒年青人就體力不支了被那隻獅子一口吞下。 

  聽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要聽話,更要守信。 

  這就是我的小小“百草園”,那兒裝滿了我童年的歡樂,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百草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百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