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短信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信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王是個厚道人。 

  老王在單位里工資不高,家裡也就比較節儉。可着年頭,誰還能沒個手機?於是老王和老伴商量着買了台手機。 

  這天下午,是老王買手機的第二天。老王和同事們坐在辦公室里。 

  “鈴——鈴——”一陣悅耳的鈴聲響。這是老王收到的第一條短信。可又是誰發的呢?還沒有多少人知道老王添了手機啊!老王感到疑惑,顫顫悠悠的摸出了褲袋裡的那隻新手機。 

  同事們好奇的圍上來。 

  “老王,你啥時候買難得手機啊?真挺漂亮的!” 

  “老王,誰發的短信啊?快打開看看!” 

  老王笑着應了聲。“哦!是xx家電公司的調查問卷,讓填好把答案發回去,能抽獎。” 

  “老王,這可不能信,這種事情,百分之百都是騙人的。發個短信費時費力,完了還扣你幾塊錢的信息費,吃力不討好!”一位女同事善意地提醒。 

  “是啊,我就被騙過好幾次!”另一位同事接嘴道。 

  “沒事,我看這個挺正派,不像騙人的。要是真被騙了,就當花錢交學費了!”老王不知道現在的人是被騙了太多了,還是怎麼的,但他覺的人總不見得都那麼壞啊! 

  同事們在一片唏噓中散去。 

  後來老王仔仔細細地答了那份問卷,然後又把答案發了出去。 

  過了幾天,老王又收到一條短信,說是次的問卷調查老王中了頭等獎,獎品是台高級微波爐,讓老王寄去150塊錢,說是郵資。 

  這可把老王給樂壞了。可同事們都只是不屑地斜了他幾眼,有的還在背後議論,“我還中過500萬哩!”,“擺明了是騙錢的,相信的人是笨蛋!” 

  老王裝作沒聽見,回家和老伴商量了一下,寄去150塊錢。 

  一個月過去了,沒有動靜。老王成了同事們茶前飯後的談資。 

  兩個月過去了,還沒動靜。好事者當面問老王:“老王,你的微波爐啥時候到啊?”老王笑笑說:“快了!快了!” 

  三個月過去了,老王和他的微波爐已逐漸被人們淡忘。 

  而就在這時的某一天,郵遞員送來了一隻大箱子,說是請王xx先生簽收。老王打開箱子,是台特漂亮的微波爐。 

  這下,老王樂得合不攏嘴。 

  而同事們可就傻了眼了。

您正在瀏覽: 短信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信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