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盛夏中的棉花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中的棉花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茜茜回家以後,就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柳曦。 

  李管家說:“小姐,這位是Enp的客人。”剛剛還在看窗外的柳曦突然回過頭來,手中的金色鋼筆掉了下來。兩個人不約而同的說:“是你!!” 

  只見李管家笑了笑,說:“老爺吩咐了,讓柳少爺這幾個月住在這裡。”“噢!不啊!我的自由啊!”茜茜用韓語說了一遍。可是柳曦恰好對韓語是滾瓜爛熟,也說了一遍:“你別以為我聽不懂韓語,我還在韓國留學呢!” 

  茜茜把剛剛塞進嘴裡的棒棒糖噴了出來,用日語說了一遍:“搞搞清楚啊!你剛剛是用日語說的啊!”“呃……”柳曦用中文說。 

  茜茜一蹦一跳地回了房間。 

  這時,F4的其他成員也來了。徐嘉曄說:“呦!!我們家的小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成熟啦!!”“什麼跟什麼啊!你們怎麼像幽靈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啊!!”“這個好像在哪裡聽過吧!”江源說。“不就是在什麼慕容欠錢那裡聽過嘛!”盧木源說。F4中的其他三個人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盛夏中的棉花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中的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