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盛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熟透了的果實,已經打了一筐有一筐,柳樹的綠茵已經吹了一條有一條,一座又一座華美的,奮之崛起的高樓大廈,排了一隊又一隊。

  這就是夏櫻花開了,香氣沁人心脾,桃花開了,開的好似一團團爆米花,芙蓉花啊好似李白的一首詩云想衣裳花想容。玫瑰香好似聖潔的愛情。蓮,花之君子者也,菊,花之隱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貴者也,讓我們同為花王祝壽。

  夏,似萬里長層板輝煌,敦煌莫高窟般的壯麗。夏日的太陽,衝破了雲彩,是我們的光明與溫暖。

  萬里長空,那白的說不出的顏色,是一朵雲下載敞空間,鋪起了百步。映襯着淺淺的藍顏色

  互相映襯穿過白衫看到那蔚藍的顏色真的是好美好美特別是到中午,蔚藍的襯托着雲霞,太陽似寶石如脂玉般的照耀下來,那太陽的顏色如同魚一樣好看

  當然,盛夏也不是十全十美的這一天,甘霖從天而降,我不知如何是好,從心裡說道,這炎熱的夏天,怎麼會有如此興雲布雨,不就雨停了。彩虹出現了。

  盛夏,你碩果累累,滿素的鮮花,繽紛的彩虹,夜晚涼颼颼的,那漫天的星星,也會使你激動萬分。向你眨動着眼睛。

  盛夏的輝煌,上天的賜予,也是人們的白記得創造,從原始到現在,你也看到了你的盛夏,多麼美滿,多麼快樂,在這裡,追求着夢想,也同樣追求着,夏日的輝煌。

  高三:馬藝萌

您正在瀏覽: 盛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