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豐富多彩的藝術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藝術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的前途一片輝煌燦爛,他們努力得像那在風雨中高大的花兒。 

兇猛的風暴垂打着他們那稚嫩的芽兒,也吹動了他們那還沒長高的莖。 

而他們的“根”陳穩而堅定。緊貼着哺育他們的一切。默默的,似乎從來沒爆發過。 

但是: 

看—————— 

把本領拿出來,投入了,沉浸了,忘記了!幾十個多才多藝的少年;如同幾十朵在風雨中努力而堅強的花兒,在你面前從未低頭,激勵一樣,是鼓舞的腳步;批評一樣,是進步的流蘇;勝利一樣,是成功的風姿。 

這藝術,使冰冷的世界變得火熱,使疲倦的人們變得更有精神。 

使人想起:陽光是如此的燦爛; 

使人想起:一切具有靈性生命的存在; 

使人想起:藝術中內心的情感美好! 

好一個藝術班! 

幾十種樂器發出相同的聲音;碰撞着未來,碰撞着成功,碰撞着快樂。 

叮噹當的堅定之心;叮噹當不認輸的行動;叮噹當的努力堅持,叮噹當的全面發展…… 

好一個藝術班! 

少年們的手,胳膊有力地回擊着,努力地回擊着,倔強地回擊着,他們征服了你,感動了你,信任了你;使你更有信心,使你更加拼搏,奮鬥,堅持。 

好一個藝術班! 

每一個手勢都充滿了激情,每一個手勢都帶來了希望,每一個手勢都是汗水的結晶,每一個手勢都使人不得不沉浸在快樂中,使人流連忘返! 

好一段樂曲,好一句音符! 

愈來愈強,形成了堅持不懈的性格! 

愈來愈強,形成了沉浸而奮鬥中的思緒! 

愈來愈強,快樂和辛苦,明白和迷糊,追求和放棄,都融入在這樣的藝術中,願望,希望,期望,盼望,渴望,凝望,成了光亮;音樂,成了光明! 

但是,當他突然停止的那一剎那;世界變得出奇的空蕩,以致人無法覺得意義的存在。 

簡直就像在另一個星球,流蕩,空虛…… 

而耳邊響起了更加輝煌的音樂,更加富有情感的藝術,更加迷人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藝術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藝術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