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獨自在外求學的路是漫長的,作為一個醫學生,往往要經過五年甚至更多的學習,而每年只回家兩三次,對於我這個戀家人的人絕對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還記得剛入學的時候,那時候第一次離開家,基本上每天都會給爸爸或者媽媽打電話,並且每次都哭的死去活來,嘴裡說著想回家,但是畢竟也是嘴上說說而已,因為家與學校的距離有着上千里,而他們也都會安慰我。

  慢慢的我也逐漸適應了大學生活,給他們打電話的次數也慢慢變少了,但是那份想念卻隨着時間的流逝變得越來越濃,如今每次打電話我都會給他們說說我在學校的趣事,有時會逗的他們哈哈大笑,而此刻我發現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在是那個動不動就哭的小孩子了。

  再有一年就要畢業了,或者工作以後回家的次數會變得更少,但是我還是要對媽媽爸爸說,在外的我時刻都在想念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想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