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那一片濃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那一片濃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那片綠是悠悠的。總有點淡淡的暖。上學的我們同住在那個偌大的院子里。放學后大家總是遲遲不願回家。一次,我們在放學路上發現了一隻垂死的小鳥,儘管我們都希望它能活過來,但最終它還是靜靜地死了。大家撿來掉落的綠葉,輕輕地把它裹起來,然後再用綠葉覆蓋它。它最終死在那片綠中。記得我們那時小心翼翼的樣子,我們相信,那嫩嫩的綠葉能讓人安心些。它裹住的是我們充滿愛的心。 

  夏天,那片綠是濃濃的。天氣炎熱,然而,每當置身於那片綠葉下,總覺得陣陣清涼。我們玩着各種遊戲,悠然自得。那一陣子大家紛紛收集掉落的綠葉,製成各種各樣的小玩藝兒,或是刻上好朋友的名字。那些互相贈送的小禮物透着一種新鮮,散發著樹葉的香。 

  秋天,那片綠是緩緩的。落葉總是多了起來。那綠中夾着黃色,說不清是綠是黃。我們大家笑着踩着那些葉子,柔軟得宛若我們的笑聲。大家選形狀漂亮的夾在書里,過不了幾天它們就乾枯了,又硬又脆。然後再去撿。我們不厭其煩地重複,覺得樂趣無窮。 

  冬天,那片綠是淡淡的。樹上殘留着一些樹葉,是那種零星的綠。下雪的時侯,我們穿得厚厚的,躲在樹后玩捉迷藏。玩累了,我們坐在樹下,抬頭仰望灰白色的天空,數着那些殘留的葉子。總會不小心數亂,再從頭數。絲毫不覺得冷,而是樂此不疲。 

  如今尤記得的是那片綠葉的濃綠。我想念那一片綠,就好像懷念那些日子。我相信我的童年是很美的。因而,我把那片濃綠隱匿在內心深處,讓那片綠呵護單純的童年,保留那顆單純的心。

您正在瀏覽: 想念那一片濃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那一片濃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