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竹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的小竹林

 廣西區南寧 實驗小學六(2)班 夏楹瑤

  每次我回外婆家,都要先去看看那一片枝繁葉茂的小竹林。

  清晨,當一輪紅日徐徐升起,陽光就透過茂密的竹葉灑落下來。微風吹過,竹葉兒伸出細細的小手指,像在撥弄琴弦,發出沙沙沙的響聲,而不知名的小鳥這時候也在不停的鳴叫着,剎時,竹葉兒的沙沙聲與鳥兒的鳴叫聲混合在一起,變成了一首動聽的音樂。風兒稍大,竹梢隨着這音樂左右搖擺,好像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小竹林的地上,稀稀疏疏的長着一些小白花,把小竹林打扮的格外漂亮。竹桿上披了一層白紗,筍芽兒也使勁頂開頭上的泥土,迫不及待向上竄出來,而大一些的筍芽兒努力脫去身上的筍衣,露出嫩綠的衣裙,顯露在眼前。

  而雨中的小竹林,顯得非常的寧靜,絲絲的小雨拍打着竹葉,雨滴滑過竹葉,像是無數的小珍珠落入土裡,一下就不見了。

  雨後的小竹林更加美了,每當小雨輕輕地合著節拍下了以後,竹子與筍芽兒就像洗了個澡,水靈靈的,特別乾淨。從中發出的一股清香,像蜜、像糖、像那從未感受過的一種輕鬆、自在。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摘竹筍,帶回家.

  傍晚,太陽快下山了。滿天的雲霞火紅火紅的,小竹林在晚霞中變得金燦燦的。風兒也停了,小鳥兒也都回家了,這時,小竹林變得一片安寧。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竹林,它堅強、勇敢、可愛,充滿生機。這就是我期望的小竹林,隨着時間一天天的變化,它終會變為剛毅、挺拔、蒼勁有力的大竹子,成為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