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件珍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件珍品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寶貴很寶貴的東西,它的名字叫聰聰。 

  在我很小的時候聰聰就來到了我家,大概是兩歲吧。我很喜歡它,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聰聰,希望它聰明。 

  雖然它是一個娃娃,但在我心中,它是和人一樣的,受到同等對待的。 

  它到我家來有十年了,是在我兩歲的時候就來了的。它已經很爛了——兩隻眼睛掉了,身上也到處都是補丁,但我依然很喜歡它。 

  但是,每當我看到它,我就會想起它的那隻眼睛—— 

  大約三年了吧。三年前的一天,姐姐[不是親姐]到我家來,硬是把它的眼睛弄掉了。我很傷心,哭了。然後姐姐還跑到廚房去拿了一直筷子,用筷子把聰聰的“眼眶”越撐越大…… 

  姐姐可能是當時還不懂事吧,可是她不知道她帶給我和聰聰多大的傷害啊! 

  另一隻眼睛,一半是我在把它拋到空中玩時不小心把它弄到了地上,碎了;另一半是媽媽洗它的時候不小心弄掉的。 

  每次同學看到聰聰都會說:“這麼破的兔子留着幹嘛!”然後去擺弄我的其他娃娃。我每次都會生氣道:“別玩了別玩了!它也很可愛啊!”然後丟下她們,抱着聰聰跑出去。 

  它破嗎!?它可是我抱了十年的寶貝阿!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件珍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件珍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