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不是完美的一百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完美的一百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張單項選擇的大考卷,可以選擇,也可以放棄。在這個過程中,總有一些因素讓你捨不得放棄。但是,你必須面對只能選擇一個的壓力,這就告訴我們,任何時刻,你要學會放棄,這時的放棄成為你走向成功中最關鍵的一步。

  放棄是解題的鑰匙,它使人生的考卷添上了完美的一百分。

  在人生中,有許多誘惑,例如:在默寫中,老師發下默寫本,很如願地看到了一百分。但是仔細一看,老師有些地方改錯了。你會選擇承認,還是選擇100分?如果你選擇承認,你將會感到快樂,你的內心也才會舒服。但是,如果你選擇100分,你將會感到負擔,你會心神不定,所以,我認為放棄是快樂。

  父母是我們的創造者,也是我們的撫養者,所以,我們長大后必須要回報父母的恩情。

  在一座別墅中,住着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無兒無女、無親無故呢?但是,老人卻有一位三十而立且有一個孩子的兒子了。兒子從來不來看老人,只是每月給老人一點生活費,老人十分孤獨。

  一天,正是老人過大壽的日子,兒子卻始終沒有來。老人終於絕望了,他打開煤氣,關了門窗……

  最終,老人被送到了醫院,兒子也終於露面了。在老人昏迷的過程中,一直喊著兒子的名字。兒子終於醒悟了,下定決心,待老人出院后,他就把妻兒接到別墅與老人住在一起,自己也放棄很多外地的買賣,目的是多陪老人在一起,讓他度過一段幸福的晚年。兒子的做法,使原本冷淡的家又充滿了溫馨,多了許多生機與和諧。周圍的鄰居,對兒子的態度和評價也隨之而改變了,有位太婆對他說:“小夥子,你的放棄是值得的,你的所作所為應獲得完美的一百分。”

  擁有,不是完美的一百分;但是,有時候放棄是沒有瑕疵的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完美的一百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完美的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