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一件珍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件珍品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傳家寶誰家裡沒幾個?

  大到上古時代的恐龍蛋,小到爸爸當初追媽媽時寫的一封情書,這可都是寶貝,你敢說你家沒有嗎?反正我家有,而且還不少——

  大書法家王羲之的真跡;大詩人李白的手稿;徐悲鴻畫的馬;齊白石畫的蝦;慈禧太後用過的夜壺;李世民把玩過的夜明珠……

  這些我家裡都沒有。呵呵,開個玩笑,我家真的有寶貝,還都是歷史性的老古董,比如說——

  冰箱里凍了一年的餃子;陽台上養了五年的吊蘭;買了八年的床;還有放置了十年的酒等等,雖說時間是夠長的,不過都是些沒啥實際意義的東西。

  再把時間往前推移一下。哎,還真有個寶貝,該品生產日期為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二日*時*分*秒,無色,無毒,無味,體積不詳,重量未知,已使用十二年,距保質期限還有若干萬年。

  這個寶貝用途可大啦,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她會講笑話給你聽;當你無聊的時候,她會陪你聊天;當你想睡覺的時候,她會給你講故事……

  這個寶貝有時也會把好事辦壞,比如說她好心的幫媽媽切菜,卻把自己的手給弄破了,然後就害的一大家子人吃不上午飯……比如說媽媽的鋼筆沒有墨水了,她幫忙去吸墨水,可一轉身卻把墨水瓶打翻了,他去拿毛巾擦,卻被地上的墨水滑到,胳膊碰到了桌子上,木質的桌子一下被揭開了一個大洞,她自己也把手弄折了。每當這個事就,鬱悶的媽媽不知道該怎麼辦——是該安慰她吧,他通了這麼大的簍子;是該責備她吧,他也是為了幫助你……

  我家的這個寶貝有時也很不乖。她經常不回家,今天在姨媽家吃飯,明天又在嬌嬌家睡覺,媽媽說:我家的寶貝要是真的有一天給丟了,我恐怕都不會報警,還以為寶貝在誰家閑逛呢!

  我家的寶貝是個花錢的主兒,其實這幾個月還好,寶貝整天嘮叨着嫌自己胖就把零食給戒掉了。要是放在以前,寶貝每個星期都往超市跑,每次都豪氣的刷上幾百元的零食,搞得負責零食專櫃的阿姨每次見了我家的寶貝都要拉着她,熱情地給她推薦什麼新上市的餅乾、薯片、牛肉乾……

  我家的寶貝長相一點兒也不平凡,絕對不是放到人堆里就找不出來的那種。也不是說寶貝長得有多好看,寶貝的長相恐怕也只能用獨特來形容。你想想,僅一米六零的個子卻擁有着五十公斤的體重,這就跟騰訊的吉祥物——企鵝一樣,為什麼這樣說咩?你看,那個企鵝身材不就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是個“O”型的么。還好我家的寶貝輪廓夠深,眼睛夠大,才勉強稱得上可愛。我只能對我家的寶貝說一句話:“喂,該減肥了!”

  呃……介紹到這,我想你也知道了吧!

  ——我家的寶貝就是我呀!

  喂喂喂,單純的孩子昂,別說我坑你爹,哪一個孩子不是他家的寶貝呢?

  陝西省西安市藍田縣初級中學初一:李趙晨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件珍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件珍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