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件珍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件珍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擁有着無數件珍品,但現在對我說那些東西已經是不值一提了,我所說的那一件珍品,無非是一張小學的畢業照。 

  一張畢業照,也值得稱是珍品嗎?是的,這張照片可不是平常的那些照片。每當把它捧在手心裡,細細端詳着它,一百一十二張天真活潑的臉,二十個慈祥和藹的老師,優美的校園風景。2008年5月12日,我國發生了一件牽動人心,五十六個民族心連心的大事: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那一次是在考驗中華兒女團結的時候。那一天,便是這張畢業照誕生的日子。 

  這張照片,隱藏着六年來同學與同學發生的許多事。彤童,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她人見人愛,一到五年級,我們都是形影不離,那時,可以稱的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非常相處得來,成績也不分上下。有一次,就打破了五年來的友誼。六年級的一天,別的女生嫉妒我和彤童好,便跑到彤童那裡說我說彤童的壞話,從今以後,我們倆見面就像是仇人,這張畢業照,還是在我們分開時照的。 

  不知不覺中,身邊的木棉樹已經增添了六個年輪,我也隨着歲月的增長而大了六歲。踏入中學的大門,回頭望了望,再見了小學階段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小樹,小草,花…… 讓我們在這張照片中,回憶更多美好的往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件珍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件珍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