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責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責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昭君出塞 

 號角四起,狼煙四起,殺聲震天,漢匈之間無盡的殺愁帶來的是百婦泣涕,白夫埋怨。此時昭君自長安啟程走向那荒涼的大漠。她懷抱橄欖枝,手撫琵琶,奏起了漢匈之間的和平之奏,她擔負著和平的使命,給邊塞將士送來最喜悅的捷報,於是兵戈消融,漢匈兩家半個世紀其樂融融。 

 昭君出塞,她擔負起對百姓幸福的承諾,擔當大任而不怯,他是英雄! 

  蓋茨之舉 

 “我和我的妻子已一致同意,將把我個人的財富返還給社會,而不會把他們留給子女。”蓋茨此舉是震撼世界的義舉,舍天下之財,成天下之善。千金散去,財富歸於社會而又利於文明,不僅是財富積累的正道,也是蓋茨對社會擔負起的責任所在。他希望自己對社會有“正面的貢獻”他的言行給我們,尤其是給我們的富翁們樹立了榜樣! 

 蓋茨舍金錢而欣悅,他對世界負氣自己對世界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論責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