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飛翔的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飛翔的小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望着窗外那片乾淨的藍,有張開雙臂飛上去的慾望。我知道,我始終都是一個渴望飛翔的小孩。

  想要飛,因為那個最輕盈的夢。

  夢裡有淡藍的晴天還有璀璨的星空。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那裡都有快樂的精靈在飛翔,那是群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而我,則是故事的女主角,隨着小飛俠彼得。潘,盡情遨遊。我會來到那個神秘的國度,旋轉木馬的天堂。那裡會有最乾淨的笑容最真實的我。

  小時侯,我會一手篡着洋娃娃一邊在夜裡等待彼得。潘的到來。最後因為失望號啕大哭。現在我不會等待,我知道彼得。潘就在我身邊,他早就在我心裡。我是小飛俠,我能自由快樂的飛翔,永遠童稚。

  想要飛,因為大地上有風。

  很喜歡風。我常常驚訝於這氣體拂過的感覺。當風來臨,我喜歡仰面感受宛若絲綢劃過臉頰的觸感。當風來臨,我會試圖抓住它,看着風的盡頭是怎樣的。我想飛,想追着風到屬於它的盡頭。

  惟有風,可以穿越荊棘。我想飛翔,追着風穿越荊棘。縱然是羽毛掉落,傷痕纍纍,我也渴望看看這個勇士的盡頭。然後像風一樣無影無蹤,無拘無束,沒有一絲軟弱的追求。

  想要飛,因為天空純凈的藍……

  想要飛,因為我像雄鷹一樣喜歡草原……

  想要飛,因為…

  我聽到心裡的躁動,如金絲雀渴望逃出牢籠,我示意它平靜。我相信,有一天,我的雙肩會驀然長出翅膀。我會飛,飛,更高,更遠。在天空留下痕迹。

您正在瀏覽: 渴望飛翔的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飛翔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