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讓我心舞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讓我心舞飛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淼淼的一片汪洋,充滿了智慧和奧妙,那奔騰不息的浪潮似智者講述一個古老而深刻的故事。人生的啟迪,生命的感悟,失敗的淚水,成功的歡笑,全都暢遊在這片幽藍的生命里。我的心也暢遊其中。

  浪花像是一位舞蹈家,他能使人拋開煩惱,忘記憂愁,盡情的享受這個幽藍的世界。

  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太深。縱是名家也未必能描摹出大海的顏色。我的心似乎與他連在一起,他的浩瀚,他的洶湧,他的澎湃,我的心感受到了。

  屹立在沙灘上,向遠處眺望,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二為一,早已分不清是水還是天了。“霧鎖山頭山所鎖,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驕陽下,海水滿盈盈的,在夕陽下,水面上一片金光。

  “嘩嘩”浪花來了還卷着帶着淡淡海腥味的海風和沙灘邊上的貝殼,貝殼的紋理幾乎沒有一樣的,和樹葉一樣,散發著獨一無二的精神。

  我喜歡大海他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優雅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的樣子,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都灰望到九霄雲外。

  我似乎體會到“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意境面對廣袤無垠的大海,心中自然又是另外一番風景。

  看着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里,使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在大自然中,我們更應該明白大自然交給我們做人的真諦。小草的蓬勃與堅強;春花的爛漫與艷麗;秋風的明凈和純潔;白雲的飄逸和洒脫;還有讓我心舞飛揚,浩瀚而又寬容的大海。

  這一刻我的心,也跟着起了飛……

  黑龍江牡丹江牡丹江市十四中學初一:糖還我大壞蛋

您正在瀏覽: 大海,讓我心舞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讓我心舞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