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去年暑假裡媽媽帶我去看大海。 

  我看見過雄偉壯觀的瀑布,也看見過水平如鏡的湖水,卻從未看見過這樣遼闊的海水。大海是如此的遼闊,一眼望不到邊;大海是如此美麗,浪花朵朵,一朵剛落下,一朵又濺起;大海是如此洶湧,一浪未平一浪又起。 

  在這遊玩的人都會在海上坐快艇。當我們坐在艇上時我非常激動,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在海面上坐快艇!快艇在海面上畫出白的弧線,濺起高的霧樣的水花,瀰漫在空氣中,像雨一樣灑在我的臉上。把手放在艇外,海水就會像鴿子一樣來“啄”我的手。“啊,大海真美啊!”我不禁喊道。不一會兒就回到了岸上。 

  到了岸上我們走在沙灘上。在沙灘上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平緩的波浪一波波的湧來,與走在沙灘上的人們嬉戲着。沙灘是如此的美,上面有從未見過的,色彩繽紛的各種貝殼,綠色長長的海草,它們被海水輕柔地帶到沙灘上,調皮地躲在細沙里,害羞地不想讓人們發現。沙灘里的沙子是如此細,綿,這裡的沙子,你把它捧在手心,它就會像水一樣流走,這裡的沙子綿的就像小孩嫩嫩的皮膚。小孩子們興緻勃勃地壘起城堡,裝飾着沙灘。 

  我赤着腳站在海邊,平緩的海浪好似親吻着我的腳,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太陽照在水面上金燦燦的美麗極了。 

  夕陽西下,當紅紅的太陽躲進海里時平靜的海洋立刻翻騰起來,一道道波浪時起時伏地湧向沙灘,吶喊着沖向岩石,濺起大朵的浪花,海水把本來在沙灘上玩耍的人們趕回堤岸,好像在告訴人們:天黑了,該回家了。我也只好依依不捨地回賓館了。

您正在瀏覽: 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