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海 

  那年去大連,我被大海的美陶醉了。 

  為了去看海,我早早起床,坐在去往付家莊的公交車上,一陣陣清涼的海風迎面撲來,彷彿是大海的呼喚,讓我對大海產生了無限的遐想——海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終於見到大海了!我飛奔到大海身邊,放眼望去,在蔚藍的天空下,遼闊的大海波光粼粼、一碧萬頃。如果沒有遠處的那些島嶼提醒,我幾乎分不清哪裡是水,哪裡是天。在近岸的海水中, 遊人在游泳、嬉戲,遠處遊船汽笛轟鳴,海鷗貼近海面快樂地飛舞,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海水嘩嘩地衝上海灘,飛濺起潔白閃亮的浪花,把綠色的,紫色的海草衝到岸上,為金色的沙灘鑲嵌上了美麗的花邊······這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 

  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裝,抱着游泳圈,撲向大海的懷抱。清澈的海水把我托起,我就像一條自由的小魚在大海這個搖籃里,被海浪搖來搖去。一會兒就把我衝到了沙灘上。那沙灘上也有無限的樂趣。用漂亮的石子裝飾沙子城堡,捉幾隻螃蟹當士兵,用海帶鋪設道路,用貝殼做成精美的項鏈······ 

  我真想變成一隻海鷗,在大海上空自由飛翔;我真想變成一隻貝殼,接受清涼的大海的沖洗,我愛這美麗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