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大海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大海過生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到海邊遊玩,大海就像一位溫柔的媽媽,散發出溫馨的氣息,擁抱着我,使我快樂無比。我決定給大海過個生日。

  夜晚,當我帶着自己精心製作的賀卡來到了海邊,才發現也還有許多人來給大海過生日,他們手中都拿着一件件精美的禮物:有美麗飄香的鮮花、有可愛的洋娃娃、有甜甜的糖果。而我的這張賀卡也表達了我對大海的一份心意。

  生日宴會開始了,只見月亮姐姐露出了圓圓的笑臉,就像一塊明亮的大蛋糕掛在天空中。月光把大海照得鱗光閃閃,好像千萬條銀色的魚兒在大海中跳躍歡慶着。天上的星星睜開了眼睛,一齊眨着,就像無數點然的蠟燭一樣。岸邊的人們充滿了對大海無聲的祝福。

  大海開始許願了,她祝願全世界人們和平共處,生活幸福,萬事如意!接着,她吹出的海風帶來了烏雲,把星星蠟燭遮住吹滅了。她將海浪不斷地向海灘湧來,發出了“嘩嘩”聲,就像在對我們說:謝謝,謝謝你們!這時我感到非常高興,我愛你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給大海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大海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