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大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股清新的、舒暢的空氣迎面撲來。爸爸在海灘邊散着步,我聽見了鳥兒的叫聲,起了床。 

  我走到海邊,聽着浪花姐姐的唱歌聲,嘩嘩嘩……真好聽!我又看見了好幾個美麗的貝殼,我撿了一個,對着自己的嘴吹啊吹,吹啊吹……真痛快! 

  快中午了,我和爸爸在對面的海鮮館里吃海鮮、喝海鮮湯。接着,我我又出去了海邊散步,我撿起了一個又一個漂亮的貝殼,回到屋裡,我用一條帶子把漂亮的貝殼們竄了起來,真好看啊!!!下午,我還在海邊,我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自己也好興奮,恨不得一個勁地跳入水中,在水中游泳,不久,爸爸叫了叫我,說:“孩子,去游泳吧!換上泳衣,和大海一起分享快樂!”“恩,一定!”我說完。說做就做,立刻去換了泳衣,跳入水中,我在想:雖然我還不會游泳,但我能到大海遊玩,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大海,謝謝你,給了我最開心的時候!我愛你!我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海,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