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隊委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演講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庄琳嫻。

  又一次的大隊委競選開始了,我希望能夠在這次激烈的競選中當上“大隊委員”這個光榮而又神聖的職務。

  無論校內,班裡中,的每一次的活動我都積极參与,在家裡,我喜歡唱歌,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我學習刻苦,成績優秀,已連續兩年被評為“重文園之星”我堅守崗位,認真負責連獲三屆“優秀督導員”的稱號。我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的助手;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有良好的環境,才能安心學習。

  今天我能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我有能力完成項神聖的工作,相信大家一定會一如既往的、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我要用自己優秀的成績、出色的能力、良好的風貌來證明我一定能行。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福建泉州惠安縣福建省泉港區山腰中學初一:庄琳嫻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