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少先隊大隊委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少先隊大隊委演講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叫劉?k男,是二師附小四(3)班的學生。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的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女孩。熱愛學習、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年年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我尤其喜歡閱讀寫作、英語。從一年級至今已有15篇作文在《中小學生作文》網站發表;今年在首屆階梯“希望杯”口語大賽中,獲得了二等獎。

  我不僅各科功課學得好,而且在業餘生活中愛好廣泛,聲樂、鋼琴、朗誦、畫畫兒、書法都曾多次獲獎。聲樂曾榮獲小學生“三獨比賽“一等獎、校園十佳小歌手;毛筆書法曾榮獲世界和平書畫展兒童書法金獎;鋼琴曾榮獲市“春蕾”杯“陽光小天使”大獎賽第二名。

  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一直是班幹部,從小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我有足夠的信心,在競選上大隊委之後,將努力、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

  我還有一個“金點子”。同學們都非常嚮往可以有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我覺得,學校還缺少一個文學社團。成立文學社,首先由各年級每班推選一名熱愛文學的“小作家”,做文學社的社員,組成一個40多人的集體。選一位骨幹老師為社團作輔導老師,再由社員們選出一個代表這個社團集體特點的名字。文學社可以定期活動,聚在一起討論各個社員的習作,周末,可以集體進行調查、採訪、郊遊,豐富同學們在社團的生活,並繪製手抄報作為“社報”,社員們可以發表平時的習作、文學社活動的記錄、感受等等。文學社不但可以豐富校園生活,也給愛好文學的同學一個自由展示自我的空間,還能夠進一步提高他們的綜合能力、寫作水平。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大隊委這個職務。我為自己的勇氣和信心鼓掌,我想,大家也會為我的表現喝彩的。ok?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少先隊大隊委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少先隊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