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演講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4)班的張穎,今年9歲半了,今天我能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競選,感到十分自豪和光榮。

  我是一名學習努力、開朗活潑、樂於助人、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的可愛女生。老師們常常誇我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上學三年來年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或“優秀學生幹部”等光榮稱號。還擔任過兩年的班長,作為班長,我是老師的好幫手,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做事一絲不苟,答應過的事就一定會做到。在我和全班同學一起努力下,咱們班也越來越棒了。

  我特別喜歡舞蹈,因為舞蹈給了我挺拔的身姿和活力以及健康的身體,還讓我結識了很多小朋友。現在,我已經通過中國舞專業的5級等級考試。2011年赴新加坡參加了世界少兒舞蹈比賽,榮獲了賽會的最高獎---“金獅獎”,參加了我校舉辦的“金蛙獎”榮獲了銀獎,2011年還獲得了綿陽市“藏王寨杯”舞蹈比賽獲少兒組二等獎等。

  這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對我來說是一次機會,也是一次挑戰。如果這次能競選上大隊委,我一定全力以赴,協助老師完成學校布置的任務,盡心儘力為同學們服務,成為一位稱職的大隊委,使我們的學習生活更加生動活潑。加拿大總理讓。克雷蒂安曾經說過一句話:我要帶領國家和人民成為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我也希望自己能向他一樣,和同學們都成為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共同飛向美麗的花朵!締造我們美好的校園生活!

  四年級:周佳蒙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