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是盛滿愛的容器,它會在你成功時,生日時默默地等待着你。但是,我卻擁有着一份大海給予我的禮物。 

那年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四季如春的海南旅遊,在那裡,我收到了一份大海給予我的豐厚大禮。 

大海一望無際,湛藍的海水翻湧着波濤,不停地拍打着岸邊的沙灘。看似平常的沙灘可是個藏寶地,在雪白的沙子下,也許就藏着一個個大驚喜。 

我在沙灘上奔跑着,尋找着。翻開一塊塊礁石,撥開一堆堆沙子,尋找着我心中的美麗。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翻開腳下的一塊石頭,下面赫然出現了幾塊漂亮的鵝卵石和幾隻漂亮的海螺。我興奮極了,把它們撿起來,小心翼翼地裝在衣兜里,繼續向前跑着,尋找着。有趣的是,當我翻開一塊石頭時,裡面突然爬出來一隻螃蟹,揮舞着兩隻大鉗子,威武地站在我腳邊,好象在說:“是誰打擾了本將軍休息,快如實招來,否則你可就沒好下場!”不一會兒,我的衣兜已經塞得滿滿的,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我帶着“戰利品”,在淺淺的海水邊坐了下來,海水拍打着我的雙腳。我端詳着自己的“戰利品”:有光滑的鵝卵石,各種稀奇古怪的海螺,貝殼,花樣繁多的小石子。我用手撫摸着一塊光滑而又雪白的鵝卵石,那是一塊橢圓形的鵝卵石,表面光滑而又細膩,雪白的外表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五彩光芒,我望着它,陷入了沉思:它原來必定是塊有稜有角而又有着顏色的石頭,但海浪一遍又一遍沖刷着它,洗禮着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它在大海的磨礪下成了一塊美麗的石頭‘圓滑的外表,雪白的石身,那都是大海給予它的。而我們人也不是如此?原本有着許多壞習慣的我們,在父母的教育和老師的批評中成長着,改變着;原本調皮,魯莽的我們在歲月的磨鍊下變得乖巧;而原本經不起風浪的我們在挫折的考驗下變得堅強……我們原本也是塊鋒利的石頭,只有經過父母的教育,歲月的磨鍊,挫折的考驗等許多磨難才能走向成熟,綻放美麗,在各自的生活種燦爛着。也許在某段時間你會覺得磨難是痛苦的。但是,只有經過磨難,我們才能有一段精彩的人生,一段美好的生活。 

大海帶給我的不僅有石頭,更有人生中的哲理!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