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的sos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sos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海的SOS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大海。想必你們對我是再熟悉不過了。你們喝水、洗澡、澆花……那一樣能離開我?我對你們如此慷慨大方,你們又是如何對待我的? 

  我們大海家族,光子孫就有幾十個,長江、黃河……在這些水中,還富有大量珍貴的海生動物:鱷魚、章魚、烏龜……這些可都是地球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平時都一直保留着,哪知道被一些不良的人們發現以後,就開始大量捕殺。不是我們不讓你捕殺,但你們捕殺地太過度了。這邊沒了,又去另一邊找,久而久之,弄得我們的世界空蕩蕩的。 

  古時候,人們都提倡種樹,可自從一些人亂砍濫伐,導致大量的水土流失,從而導致我的身體變得渾黃不清。本來清澈透底的我,被一塊塊澄黃的泥土吞噬,使我變得毫無生氣了。 

  還有,我們大海的空氣本來是清新的。但是,你們人類把許多化工廠建在我們身邊,還把有毒的化合物、廢水等有害物質排放在我的身體裡面,使我的身體常常散發出一種種異味;你們人類大量的把電池扔進我的身上,讓有毒的汞任意肆虐…… 

  人類呀!你們該醒醒啦。地球還有幾十億年的壽命,你們還要與我們共存很長一段時間。如果你們現在任意破壞我,哪以後呢?在此,我想向你們發出SOS,希望你們能夠來拯救我,同時,也是拯救你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sos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so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