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偏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偏愛 標籤:偏愛作文

  偏愛,這是一個人們永恆追問的話題。

  有的人偏愛男孩,那是重男輕女;有的人偏愛文科,那是重文輕理;有的人偏愛上網,那是重網輕學。

  人非冷血,孰能逃過偏愛這個人類永恆的話題。我也不例外,我的偏愛不是重男輕女,不是重文輕理,不是重網輕學。那是一個令我永久嚮往的動動——籃球。

  籃球,已經融入到了我的生活之中。為此偏愛,我幾乎每天都是不打到清校不回家,但也為次付出了慘重的代價——10點的“奮戰”。在戰鬥結束后,都下決心明天不打球了,可是在明天還是禁不住籃球這個狂熱運動的誘惑,像煙癮似的,毫不記得昨天的決心,以把它跑到九霄雲外,走是球場就是一陣“狂飆”,一直到清校,也才眷戀地離開球場回到家裡,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不錯的,就連我們打球都會有意外的事情發生。原來是快要期中考了,老師頒發下了一條令全班籃友怨聲四起的禁令:即日起到期中考結束期間除體育課外,不得打打籃球。禁令一下,怨聲四起。於是大家在一起討論“起義”的事。雖然要以身試法,但大家還是不敢明着來,就約定放學后在高中部集結。在那兒打球可是一個可好地方,因為老師跟本不光顧那兒。

  後來,東窗事發,被老師叫進辦公室,挨了一頓熊罵。最後老師拿我們沒辦法,就規定我們不能帶球入校,這個規定在期中考後解除。語文、英語這兩科的老師也開始發難,要我們放學留下來背書,有是古文。有是英語,把我門搞得暈頭轉向。後來班主任也開始發難,讓我們背完以後要留下來複習,不到5點20分不能回家。班主任此言一出,全班一片狂倒,議論紛紛。

  仔細的算了一下,心愛的籃球放在牆角那兒已有將近一個月的時光了,上面布滿了塵埃。“等到期中考過後,一定要打個天昏地暗。”這是班上的籃友們的誓言。

  相信此時此刻,那如同我一樣熱愛籃球的人們已在盼望期中考過後,在球場上那“狂飆”的時刻的到來。

  籃球,不知是你的什麼吸引了我,哦,是你那獨特的美麗吸引了我,令我的靈魂都被你操控,單我甘願。在你的身上散發(誘發)着一股令人永久嚮往的氣息。

  籃球,你是我那嚮往的偏愛,永恆不變。

您正在瀏覽: 偏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