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是如此幸運的遇上了一個又一個優秀的老師。他們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不辭辛勞的培育我,滿懷期望的欣賞我。讓我一次次體驗到老師的可敬,可愛。體驗到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我永遠忘不了我的兩位啟蒙老師:鄭叢芬,雷雲華。

  那年我五歲半,一讀完幼兒園大班,我就進入實驗小學一年級學習。起初,一年級全新的生活讓我一下子蒙了,特別是老師布置家庭作業時,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那時我根本不明白第幾頁,第幾排是什麼意思。記得鄭叢芬老師第一次布置作業時,她就從我臉上看出了我心中的疑惑。她從容的從講台上走下來,親切的看着我,並打開書指給我看,第幾排,第幾頁是什麼意思……下課後,我又像在幼兒園那樣主動跟上去牽着她的手。牽着她的手,就像牽着媽媽的手一樣溫暖,快樂。牽着她的手,讓我充滿信心,充滿力量。

  鄭叢芬老師的每一節數學課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她的課上,同學們都能展開想象的翅膀,打開心靈的天窗,讓心情,讓思維,讓創造在自由的天空中翱翔。鄭老師的數學課不僅讓我體驗到了學習的快樂,更讓我感受到身心的寬鬆與健康。

  雷雲華老師,她教會我們學會愛自己,不是讓我們自我姑息,自我放縱,而是要我們勤於律己和矯正自己,養成獨立學習的好習慣。記得她第一次布置語文作業時,告訴我們她家裡有54個頻道,她在家裡通過電視機能看到我們班的54個人在幹什麼。從那時起,我就養成了獨立自主的好習慣。一年級期末考試,我的語文成績是100分。

  鄭老師,雷老師,你們知道嗎?在我學習成長的道路上,我愛的老師有很多,可是你們卻是我最難忘的兩位老師。在教師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你們說:“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