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偏愛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愛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娜娜是一個4人家庭的孩子,她有一個妹妹,叫小西,小西聰明伶俐,得到了父母的偏愛,而她,父母則把她當成空氣。

  小時候,書店裡,“媽,我要這本、這本和這套書……”小西說。“哦,好啊,愛看書是好事呀。”這時,娜娜說:“媽媽,我要這本,好嗎。”媽媽說:“多少錢啊?不買,太貴。””只要……“娜娜還沒說完,媽媽就一揮手說:”小西,結賬吧。“小西拿着10幾本書神氣的從娜娜身邊走過,嘴裡還發出輕蔑的笑。服務員說:“請付580元錢。”她們媽媽拿了600元出來。其實,娜娜要買的書不過才20元錢而已。

  幼兒園,小西霸佔着鞦韆,叫娜娜推,娜娜只好推,小西故意把腳一挺,讓鞦韆盪起來,把娜娜撞倒在地。娜娜的手磨破了皮,火辣辣的痛。回家的幼稚車上,司機問還有沒有人沒上來,娜娜在把傷口洗乾淨,小西明明知道,還說:“都到了,司機,開車吧。”車發動了。

  六年級:萱萱小妖

您正在瀏覽: 偏愛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愛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