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片段作文——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作文——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片段作文——我的老師 

  每位老師都有他們內在的美麗,都有各自的特點,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以下三位老師: 

  青春美麗——薛老師 

  教我們音樂的薛老師是非常年輕漂亮的老師。 

  她的眼睛很大,閃爍着活潑的光芒,靈巧的鼻子和嘴巴嵌在那張潔凈的臉上,烏黑筆直的秀髮高高地紮起,極隨意樸素的衣着顯出她高貴的氣質。 

  課堂上,老師的動作十分大方美觀。唱歌時,老師站成“丁”字步,手臂隨着音樂的節奏劃出一條條優雅隨意的弧線。彈鋼琴時,老師的手指猶如一個個靈巧的音符,與那五線譜,琴鍵一起跳躍飛揚。從老師手下飄出的音樂,時而慷慨激昂,時而低沉悠揚,於是,這樂曲在演繹着——老師生命內在的青春 、美麗。 

  溫柔聰慧——趙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十分優秀的。 

  她的名字很有趣——趙蘋果。與她的名字一樣,那張圓圓的臉上總是洋溢着熱情溫和的微笑,像一個熟透的蘋果,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老師的眼睛總是發出慈祥,智慧的光芒。老師也喜歡把頭髮紮起來,這樣顯得有精神,有氣質。 

  講課時,老師的聲音時而鏗鏘熱烈,時而憂愁委婉,句句話語都有着不可抗拒的力量,語句之間互相聯繫,聽老師講課是一件十分輕鬆且開心的事。 

  幽默有趣——杜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杜老師,已經快退休了,卻十分努力想把她的最後幾屆學生教好,老師嚴厲之中也略帶幽默。 

  一次上課,我們在做題,老師用一隻腳磕着講台的台階站着。突然,前排爆發出一陣大笑,老師也“咯咯咯”笑個不停,邊笑邊把腳往講台下伸。我們抬頭一看,老師的鞋子掉了,於是,全班都笑了起來,老師的臉漸漸紅了。過了一會,我們都已經不笑了,她自己卻還在那笑個不停,真有趣。 

  講課時,老師的表情動作極為豐富。 

  有時眉毛一揚,伸着脖子問我們,有時重重地點頭。老師年齡大了,回答問題時我們一嚷嚷,就聽得她暈頭轉向,便只能拍着桌子說:“快!快!討論討論,看看怎麼做。” 

  其實當我們認真觀察時便會發現,每個人的外在形象都在向我們傳達着他們內心豐富多彩的世界。當然和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也有他們的獨特之處,可愛之處。

您正在瀏覽: 片段作文——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作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