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代學生盼下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學生盼下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啊,現在的學生都是這樣. 

  要說盼下課,我們現在的學生可是自有絕招. 

  我的同桌盼下課:唉~`一分鐘等於一年哪~~``喂,還有幾年下課?呼~~現在的晚自習時間就是長啊,我都不得不佩服了啊,都過了一個世紀了,怎麼還有75年下課啊??鬱悶死.75年後我都入棺材了啊......喂,還有幾年下課?還有67年?我現在都已經在上大學了,我還已經有一個很帥的男朋友呢~!同學們,我結婚的時候請你們吃喜糖!......喂,還有幾年下課?54年?西西,我的兒子上小學了!唉,這個數字太不吉利了吧!我還沒死呢!討厭的54年!......喂,還有幾年下課?耶!我的連太孫子都有了!唉~`雖然我快入棺材了,但是,同學們,我高興啊!......下課鈴響~~同學們!沖啊!!棺材是最好的,萬歲!下課了我還是沒進棺材!太爽了! 

  我的死黨盼下課:無聊~``唉``老師哇~你都不覺得嘴幹嗎?太佩服你了啊,要不要我給你倒水呢?算了,看你講的激情飛揚我也不好打擾你嘛!我聽你講你會不會不好意思呢?不回答就是了哦,那我就大慈大悲地干我的事情了哦,嘿嘿,你應該說謝謝嘛~! 

恩......明天該給誰寫情書呢,唉,是個難題.班上一個帥帥都沒有!!這是什麼世道啊!為什麼帥帥坐在歡的斜前面不在我們班呢?...... 

  好好學生盼下課:老師,真的是好無聊哦.我可以不聽你講課嗎?明天一定給你考個好分數嘛!我現在要去要到知識的世界里遨遊了!呵呵~~政治,歷史,生物,地理......背啊背啊``好多哦,不過一定能攻下來!不然就白白浪費了一節課了啊......老師,我講究自學哦,所以不聽你的課沒關係吧! 

  現在幾乎每個學生都會這樣,因為有時老師講課真的會很無聊,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盼下課.

您正在瀏覽: 現代學生盼下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學生盼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