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來澆灌我們這些剛開出來的花朵,老師是燈照亮我們前進的路,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是無私的偉大的。

  我老師是她白白的皮膚、烏黑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她的身軀非常小。

  許許多多的老師對自己的工作都是認真負責的,我的老師她也不例外。她是三班的班主任又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兩個班共有一百多個學生一百多份作業等着她批改要等到很晚的時候才能睡覺,可他並沒有在我們面前埋怨啊!我知道她就是為了我們才這樣起早貪黑地工作。如果她不是為了我們好會這樣嗎?她可以敷衍我們作業隨便划幾下就行了,可她不是啊,而是認真負責的。

  我的老師可別看他個子小但是發起火來還是挺凶的,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在第一天上學時我在早自習上和同學講話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雖然到了辦公室老師掐我和同桌的臉還叫我們寫保證書但是我沒有增恨她,我知道她這是為了我們的好才對我們這樣做,這次身體上的教訓也讓我在其他課上也不敢講話了。我很感激這次老師對我的所作所為。

  她給我們聽寫后每個同學錯的都為我們改了回來,還寫什麼錯的每排寫三個寫兩排,他寫的是多麼的詳細呀!我與我這個老師雖然才相處到兩個多月可是就在這短短的兩個月里我就喜歡上她了。

  身為世范,為人師表。她就是我最愛的老師——肖老師。

  初一:羅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