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二十年後,這時我事業有成,當上了太陽能電器發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長,成了聞名中外的女強人。 

  瞧,此時我正悠然地坐在辦公室里,通過一台由我親自設計的,我們公司製造的超大屏幕太陽能電腦管理公司,指揮員工進行工作。這台與眾不同的太陽能電腦只有3厘米厚105克重,便於隨身攜帶。不用時,還可以疊起來,放入公文包內。 

  它不但可以收看全世界所有的節目,還可以看到公司的每一個角落,查閱全公司所有的資料,與客戶洽談生意,向他們詳細介紹我們公司的所有產品,生意談成后,我只要一按電鈕,銷售人員立刻就會為顧客送貨上門。 

  這時,電腦顯示,我今天1:20分要出席一個新聞發布會。但是現在已經是1點整了,離舉行新聞發布會的所在地將近一百多公里的路程,我不慌不忙地坐上了太陽能無人駕駛的超音速汽車,登上了超高速公路,以每小時六百公里的速度趕往發布會現場,此時時間已是1:15分了,我從容自信的走入發布會大廳,中外記者的閃光燈不停地閃着,新聞發布會開始了…… 

  下午四點,下班時間到了,我坐在辦公室里遙控着太陽能家政電腦,安排好家裡的一切,有豐盛的晚餐,按摩泡泡浴,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我回家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啦! 

---------------------------------------------------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