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坐在辦公室里,喝着新鮮的“綠色飲料”。“叮鈴鈴”電話響了,我去接聽,原來是我小學的班主任要來看我和我小學的好朋友——王張。

  我接完電話后 ,乘着我的私人飛機,到王張的公司去接他 。我們倆個來到機場等李老師。從機場走出倆的餓李老師讓我們大吃一驚,烏黑的誘發,白裡透紅的臉蛋,潔白的牙齒,和二十年前相比較,顯得更漂亮了。李老師見我們嚇了一跳,微笑着說:“不並吃驚,現在政府很尊重教師,專門給我們配了一套保健品,而且還是免費的哦。”我聽完后才恍然大悟,王張好象還沒清醒過來,目不轉睛地看着李老師,我和李老師笑他“獃腦”。

  然後,我們去飯店吃了飯,這一頓飯吃得特別香,所有的菜都是綠色食品。綠色食品不僅環保,而且有利於健康,真的是兩全其美。接着,我們送李老師回家,老師對我們說的話讓我意味深長,老師說:“你們倆個都都有本事了,我很高興,但你們要記住一句話,這句話我在二十年前也說過,做人要腳塌實地,才能站得穩。”我和王張聽了,點了點頭,最後老師走進了家,忘着老師的背影,我彷彿看到了老師在教我們讀書時的辛苦的樣子。

  二十年後,我變了,王張變了,社會都變了,變得是如此的快,一眨眼,二十年又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