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海.這個詞語對我來說熟悉得不得了,但我從未見過大海。大海,是每個人心神嚮往、夢寐以求的地方。我知道,海,是波瀾壯闊、無邊無際的。我對海一直都充滿着強烈的好奇心和憧憬,我渴望去大海看看。 

  通過書本的描寫,我清楚地知道:海,很藍,很藍。藍得透亮;也很咸,又苦又澀,難受之極。海,是廣闊的,它可以容納來自五湖四海的江、河、湖。這就如我們的人生,只有跨越了小河,才能一步步邁想成功的大門。 

  人生的路很漫漫看不到邊際。在這段旅途中,不經意間困難就擺在你的面前,要你去絞盡腦汁地攻破它。我想:大概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們逐漸成長起來吧!這條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有着許許多多的絆腳石,一不小心就會絆倒,如果你勇往直前,奮力得向上爬,不像困難屈服,那你就會見到無邊無際的大海! 

  六年級時,我們班轉來了許多外地生,像北京的、上海的、廣州的,都有。並成績都占我的上風,這讓我壓力百倍,喘不過氣來。“這應該是老天對我的考驗吧!”我時常這麼想。感激的是,老師並沒有把我看下去,還時常在我身旁鼓勵我,激勵我,老師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當然,我也一直在很努力很努力地超越我自己,不辜負老師對我所做的一切一切。當她們在嬉戲玩耍時,我就忍着玩性,專心致志地看書,早上我一大早就起來,晚上做課外書都成了家常便飯,很晚很晚才入睡。爸爸媽媽常常心疼我怕我吃不消。可我是一個好強,不甘落後的女孩。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小升初,我取得了全縣29名的好成績,我心中的大壘石終於可以放下了,我超越了我自己,把那些轉來的同學都比下去了。這才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再大的困難也能打敗!一定會獲得豐碩的果實! 

  那次,我終於見到大海了!我堅信:只要我們百折不撓地堅持奮鬥,一定會走進成功的大門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