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見到那寬廣、無邊際的大海,那時我才五歲。

  啊!我終於見到了大海。眼前流動的就像是一個個美妙的音符,這不,現在又變成又快又有節奏感的“進行曲”了。雪白的浪頭拍擊着岩石,發出“嘩,嘩…”的聲音,拾起一個小海螺,你才,我聽了什麼?我聽到了大海那特有的聲音。

  後來,我又在海灘上玩“挖坑”、“埋人”等遊戲。望着大海--那波濤洶湧的大海,我即興作了一首詩:白浪捲來猛似虎,綠帶從里鑽出來。浪里夾着魚和蝦,紅日照的生珍珠。生活在海邊的感覺真好啊! 

  後來,我有去參觀了許多的工藝品,真的是五彩繽紛,琳琅滿目呀。不過,最有趣的還是屬海鮮味的燒烤了。那裡的顧客真是人山人海呀,我愛了好長時間的隊伍,才等到了一串燒烤,哇,好香啊!那種感覺真是吃了一串,還想再來一串,我的胃口立即大漲,吃嘛嘛香。 

  在回去的路上,昂然回首,踩在鬆軟像麵包的沙灘上,一個個童年可愛的小腳印和美好的回憶都被留在了迷人的沙灘上。 

  這是童年,我最純真的一次旅行。 

  童年就要過去啦,我要把所有童年美好的回憶都完好無損的保留下來。 

  這是一篇我的小練筆,希望大家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