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在電視上無數次看到過:蔚藍的海一望無際,浪花一朵接着一朵從遠處向你撲來,海浪邊的沙灘上,一個個堅硬、精美的小貝殼散落在沙上。我一直幻想着,有一天,我也可以去到那兒,用眼觀賞浪花,用耳傾聽浪聲,用手拾起貝殼。

  我已經好多次,向爸媽提出去海邊城市旅遊,可他們卻總以這樣那樣的借口回絕我。但我沒有放棄,對他們軟硬兼施,終於,他們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點頭,答應了。我激動,激動過一陣子就可以見到我夢寐以求的大海,我佩服,佩服我自己的一張“巧嘴”說服了兩塊“大石頭”。

  那一天,終於來了!我們乘動車,來到了廈門。廈門的海真美啊!我一邊尖叫着,一邊飛快的向海邊跑去,鞋中沙子鑽了進來,我顧不得管它,只知道前面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大海!海灘上沙子軟軟的,貝殼小小的。貝殼沒有那麼多,只有幾個,但卻小巧玲瓏。有的潔白如雪,有的紋路整齊,還有的“面目猙獰”。望着眼前的大海,一望無際,水天相接,在太陽的照耀下微波粼粼顯得格外美麗。浪花拍打着我的雙腿,太陽照耀着我的臉頰,讓我從夢一般的現實中回過神來,我不禁發自內心的讚歎:這海,真美!

  我心怡的大海啊!你是如此美麗、壯觀!在見到你的一瞬間,我,被深深的震撼!

  浙江金華東陽市橫店初中初一:candy流年 惠子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