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成績在以往是相當得不好,那主旨呀,主要內容呀,在我的心裡一直打着一個巨大的問號,在如此不好的成績的巨大困難面前,想要一下子飛躍那是不可能的,我以往的語文成績總是拖數學成績的後腿,導致我的總成績直線下降,我生命中的第一片大海就是語文成績不在脫數學以及其它成績的後腿,我一定要將我的語文成績提高!於是,我開始練習閱讀和練習寫作,並大量閱讀課外書籍,用心地體會文章的主要內容和主旨,然後,上課時專心聽講,試着自己組織語言來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在閑暇的時候總會多看關於語文的知識,我也自己開始獨自來做閱讀題提高我的閱讀能力。而這些,就是峰巒重疊的一座座大山,遠方的海召喚着我,使我一次次鼓起信心向前走去,我渴望看到蔚藍色的大海,渴望着看到雪白的海浪,因為我相信,就在山的那邊,使我夢寐以求的大海,於是我努力學習語文知識,克服了一個個在學習語文的困難。

  我——做到了,在一次考試中我的語文成績終於有了很大的進步,雖然還沒有成為班中的前幾名,但是我已經戰勝了我自己,我已經看到在我心裡屬於我的那片大海,雖然這片大海在別人看來不算是什麼,但在我的心中,那片大海是那麼美,那麼親切。大海為在我沉寂了很長時間后,終於又喧騰起來,海邊的一切都為我喝彩。大海,我終於見到了你,真美!

  文水縣城鎮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