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情的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情的雨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調皮的雨點像用它的小拳頭捶打着我窗外的玻璃……

  “唰唰唰”,溫順的雨水像春蠶在吃着桑葉……

  “嘩啦啦”,瓢潑的大雨在吃力似的沖洗着骯髒的道路……

  大街上,行人們紛紛避雨,有的躲在樓道邊、有的躲在公交車站牌下。商店裡頓時熱鬧起來。人們紛紛發出嘖嘖聲:這雨下得好及時啊;這雨下得好大啊;聽說好多地方發大水,洪水衝倒很多房屋,真糟糕!你說這雨下得真不對地方,哪裡需要你你就下到哪裡,害得我上班又要遲到了,多情的雨!……

  “幾天前,你灌給我們的水還沒有消化掉,肚子還脹着呢,你真是不請自來,多情的雨水!”大樹小樹嘟着嘴。”

  “下那麼大的雨我什麼去玩呀,真無聊!”小朋友顯得很無奈……

  我就不一樣,我喜歡雨。

  每當下小雨,我便撐着一把雨傘,卷着褲腿,漫步在雨中,任憑雨水無情地敲打着雨傘,任憑雨水濺到褲子上、小腿上,有時伸手去等雨水,清涼的雨水落在掌心,感覺舒服極了……

  雨水啊雨水,你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請你告訴我,你這多情的雨水!

您正在瀏覽: 多情的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情的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