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樣的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雨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在我心中,一直是美麗的化身。它晶瑩、透明,在空中是飄舞的銀絲,在地面上是一朵朵跳動的水花,美麗無比。 

  然而有一次,我在一個朋友家的樓頂花園上卻看到了與往常不同的雨。 

  那天,整個花園顯得挺乾淨,我們坐在花園正中央的白地板上瘋侃,小雨點也來湊熱鬧,感覺很愜意···朋友卻說快進屋,不然會把衣服弄髒的,奇怪!衣服只會被雨淋濕,怎麼會弄髒呢?雨越下越大,透過窗子看外面的雨景,剛才還乾淨的地面,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幅水墨畫❀ 

  這也是雨水嗎? 

  怎麼不是,每一場雨樓頂就變得髒兮兮的,我們這裡空氣污染嚴重啊。如果不是白凈的地板,雨也不會“原形畢露”的。 

  雨仍在下,天空中仍然是一線線銀絲,我感覺是老天爺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