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艷陽照大地,雨水叮咚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艷陽照大地,雨水叮咚響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遼遠的天空上,一朵朵白雲襯托着陽光,格外耀眼,我簡直不敢抬頭,生怕耀眼的陽光把眼睛晃壞了。這樣好的天氣,風和日麗,我怎能不出去玩?我真想看看那棉花似的白雲,藍寶石一般的藍天。我急匆匆地下了樓,開心的沐浴在陽光中。

  表面平淡無奇,其實內中暗藏玄機,天氣也是這樣。你看,說變就變了。

  小樹猛烈搖擺,森林也跟前一邊凹一邊凸,像一個癟了的氣球,風颳起了院子里的沙石,枯葉和垃圾,匯成了一支灰色大軍,在院子里肆無忌憚地掃蕩着每一個角落。天上拉起了黑色的大幕。

  風呼呼地刮,一看就是下雨的前兆。

  風大了,我不敢在樓下獃著,生怕淋了個“落湯雞”后回家挨訓,我決定上樓再觀察。到了樓上,豆大的雨點已經開始“轟炸”了,凹陷的地面里積滿了水,被風吹得水波粼粼。這時,一道閃電猶如一把破空的利劍,把“幕布“劈成兩半。更多的“水炸彈”噼哩啪啦的落下來,街上的人們打開了雨傘,像一個個小蘑菇,而沒有傘的人不是鑽進哪家商店,就是抱着頭拚命往家跑。

  俗話說,六月的天,孩子的臉,天很快又晴了。

  晴天了,黑色的幕布消失了,天上架起了一道彩虹橋,空中有一股潮濕的泥土氣味,街上的“蘑菇”挨個收了起來,人們一個個從商店裡走出來,不緊不慢的往前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雨後的花草樹木也比原先更有生命力。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一小學楊展碩

您正在瀏覽: 艷陽照大地,雨水叮咚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艷陽照大地,雨水叮咚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