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和水的戀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和水的戀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魚兒長大了,她想找一個戀人,因為魚兒很美,追求她的人也很多,所以,魚兒讓月亮來做她的戀人。可是,月亮太調皮了,白天老是見不到影,到了晚上才回家,魚兒不喜歡這個戀人,一個月後,魚兒和月亮分手了。 

  魚兒又找到了一個戀人,是風流王子--花,可是,這個戀人也不怎麼好,一會有個蝴蝶妹妹,一會又有個黃鶯姐姐。整天與小草卿卿我我,魚兒不喜歡,幾天後他們分手了。 

  魚兒不敢在再愛了,她在水中悄悄的哭泣,可是,沒人能看見她的眼淚,一天,魚兒又在哭了,一個聲音說:“你不要再哭了,有我在,你別怕。”“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在哭?”“我是水,你的眼淚都流到了我的心裡。”從此,魚和水成了一對親密的戀人,她們快快樂樂的生活着,魚兒也漸漸的老了,一天,魚兒問水:“我老了,沒有以前漂亮了,你還愛我嗎?”“愛,愛,愛!我永遠都愛你。”魚兒笑了,漸漸的停止了呼吸,魚兒死後化為了水,魚兒永遠的投入了水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魚和水的戀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和水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