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魚和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和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魚和水》 

  有一條原本非常清澈的小河裡經常來往着一群快樂的小金魚,它們經常在那條小河裡游來游去,幸福生活,快樂極了。 

  不知什麼時候有人在岸邊建了一家工廠,把髒水和廢水直接排放到了那條小河裡。從此,小河就變得渾濁。 

  一天,魚媽媽帶着一群快樂的小金魚和往常一樣來到了河裡,它們在河裡游來游去,快樂極了。這時,小金魚感覺到肚子餓了,對魚媽媽說; 

  ‘’媽媽,我餓了,想吃點東西。‘’魚媽媽說;‘’孩子,水草被污染了,水也被污染了,水也變臭,變渾濁了。‘’小金魚不懂,問媽媽;‘’水怎麼變髒的, 

 水草又怎麼被污染了?‘’魚媽媽說:‘’河邊有一家化工廠,把髒水和廢水,都排放到了河裡,所以水草被污染了,水也變臭,變髒,變渾濁了。‘’ 

  :‘’太可怕了,我要告訴夥伴們離開這個被污染的小河。‘’小金魚說。於是,快樂活潑的小金魚一條一條地遊走了。從此,那條小河裡再也看不到 

快樂活潑的小金魚了。 

  所以,通過這件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大家要保護環境,保護水資源。

您正在瀏覽: 金魚和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和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