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懼怕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懼怕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出門散步,空氣似乎很壓抑,它們凝聚在一起,好像在壓着我,跟我過不去,路邊的花垂着臉,無精打採的樣子,太陽剛剛爬上來,打着哈欠,好像準備在雲朵上再睡上一覺兒,總覺得有一雙充滿着懼怕“氣味”的眼睛瞄着我,讓我喘不過氣兒來。

  漫步在小區,不知是什麼鳥兒,唱着歡快的歌,歌里又帶着一絲悲哀、憂愁。突然,眼前出現了兩隻還是雛形的小麻雀,它們很可愛,在迂迴的小路上叫着,叫着……它們像在對歌,我又往前走了走,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兩米了!忽然,那兩隻小麻雀好像察覺到了什麼,振翅而飛,霎時間,不見了蹤影。而留下的是撲鼻而來的“懼怕”的味道,我垂下了頭。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保護鳥類,讓人與鳥之間保持零距離!這時,我抬起頭,大步向前走去,此時,太陽像剛剛睡醒的幼兒,粉紅色的小臉兒上透着一絲絲美麗的笑容;花兒也綻開了笑臉;風兒頑皮的吹亂了我的頭髮,四周的空氣散開了,撲鼻而來的是花朵的清香,空氣則格外的清新……

  那“懼怕”的味道,既酸又苦,又有點兒淡淡的甘甜……

您正在瀏覽: 懼怕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懼怕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