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跌倒了,要勇敢地站起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了,要勇敢地站起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刻。 

  同學們精神抖擻地站在起跑線上,像一頭頭鬥牛看見紅斗篷,全神貫注地等待着裁判員的槍聲響起。即將開始的是50米迎面接力。 

  只聽槍聲一響,同學們如離弦的箭飛奔出去,每班各不相讓。賽場上充滿了火藥味。來回2次后,我們班落在了最後一名,我的拳頭越握越緊……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腔里咚咚直跳。接過接力棒,我使出渾身吃奶的勁兒沖了出去,我只想着快點、再快點。馬上就要到了,我更加加快了步伐,“嘣咚”,一時間,我分不清東南西北,腦子一片混亂,只覺得天旋地轉,同學們的聲音越飄越遠了……,我跌倒了。時間好像凝固了,真想就這麼躺着,什麼也不想。可是,不行,同學們還等着我把接力棒送過去,我的任務還沒完成呢,我吃力地用右手撐起身體,只覺得全身麻木了,我伸出右腳踩在地上,藉助手臂的力量站起來了。我爭取一分一秒,撿回了飛出了兩根跑道的接力棒,繼續跑完了全程,直到把接力棒送到,才放鬆下來。 

  班長周鈺宸將我送到醫務室,發現我身上有三處傷:膝蓋、手肘、手掌,都流了血,醫生給我擦了點葯,我忍住疼痛,沒流一滴眼淚,只是一言不發、平靜地坐着,剛才的一幕幕像放電影一樣在我腦海里回放。“賀莎你真勇敢,要是是我我早就哭了,我從來沒見過你這麼堅強的女孩子,居然不流一滴眼淚!”班長鼓勵我說。是呵,我在心中苦笑,有誰像我一樣呢?在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場合,哭是最笨的辦法,那樣只會讓自己被別人看不起的。但是,聽到這幾句話,心中多了一絲安慰,真不愧是班長啊!我心中湧出了一份敬意和謝意,我的謝意還要給另外兩個人——一個是我的數學老師,何老師,在我跌倒以後,他第一個上前來關心我,考慮到擦藥可能要用錢,他毫不猶豫的掏出了錢包……另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彭蔚,是她一直陪在我身邊,還把我送回了家…… 

  雖然,也有人怪我,但我看到的,更多的是關心的眼神,而不是責備,雖然在那場比賽中,我們班拿了最後一名。 

  我慶幸,當時我站起來了,我相信,跌倒了沒什麼,要勇敢地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跌倒了,要勇敢地站起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了,要勇敢地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