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每當我聽到別人親切得喊着“外公”時;每當我翻開相冊,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時,我就會想起您。看着這張照片,一張已經發黃的照片時,我就會不禁流下眼淚。這張照片里的我,還是一個三四歲的小孩,您站在我身後微笑着,那時我們都是最最幸福的。而現在,您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而且永遠不回來了……我失去了外公,失去了外公那溫暖人心的愛。 

以前,外公在世的時候,我還小,還不懂事,偶爾去一趟外公家,一見外公,也不叫,外公叫我,我不加理睬,有時候我還對外公發脾氣……想起這些,我都會指責自己。現在,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14歲的小大人了,我懂得了如何孝敬長輩,如何關心別人,如何生活……外公,我想,您早已不認識我了,因為短暫而又漫長的六年多里,我變化了很多很多,人長高了,懂事了…… 

外公,我想對您說:“請您原諒外甥女以的不孝。今年清明節,我又不能去看您了。因為爸爸媽媽舅舅他們都在清明當天去看望您,而我要上學,所以……可能您會說這不是理由,可是……外公,我知道自己很不孝,已經四年多沒去看望您了,我也知道您很孤單,您也很想見見我,可我也迫不得已。外公,我想您了! 

外公,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腦海中您的樣子漸漸模糊不清了,但我還是會永遠記得您。 

外公,我想您了,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