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紫水晶(一)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紫水晶(一)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人類面臨著無數的災難。 

  最近,地球上地震頻繁,火山不斷噴發,海嘯更是接踵而來。經過多方研究,原來是地核里自然生成了一種物質——紫水晶。是它在干擾着地球的引力,造成地球引力的扭曲。只有摧毀它,才能更正地球引力。 

  面對毀滅性大災難,有的人心驚膽戰,但是還有的人卻義不容辭,把它當成是發揮自己才能的美好的機會。這樣的人,在這個恐慌的時代降臨了...... 

  第一章 

  遺言 

  “該死!什麼鬼地核,飛船有隔熱層,怎麼還是這麼熱?” 

  “不用着急,不用着急,過會兒就到了!” 

  ...... 

  一艘飛船正駛向地核深處,從裡面不時傳來埋怨聲和安慰聲。 

  “飛船出現故障,請立即返航!”飛船不知撞着了什麼,劇烈抖動了兩下。 

  “完了,這該死的破飛船。” 

  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在這時,性格剛毅的船長卻流淚了。 

  “好了,我們要有準備,各自寫好遺言,發回去吧!” 

  “咚——” 

  ...... 

  地核中的一切又像以前那樣寧靜。 

  第二章 

  小葉秋誕生 

  “哇哇——” 

  在一所醫院裡,一個奇特的小生命誕生了。與此同時,他母親的手機接收到了一條短信: 

  “老婆: 

  我們飛船遇到了故障,你知道在這種環境下,是不允許有任何差錯的。我可能活不到我們孩子出生的那一天了,孩子出生后,要好好教育他,不要讓它成為懶惰的人,要讓他成為比我更好的科學家,拯救地球,繼續完成我生前的任務——去地核摧毀‘紫水晶’,如果做到了,我就可以瞑目了...... 

  另外,我給孩子取個名字,叫...就叫張葉秋吧,呵呵,小葉秋,你一定要記住我的囑咐啊! 

  嘿嘿,老婆啊,你知道我為什麼為我們兒子取這個名字呢?我來告訴你——在他沒出生之前,我就死了,用葉子枯黃不是正中其意嗎?而葉子一般在秋天枯萎,所以取名小葉秋!讓他想起這個名字就想起我,就想起我的囑咐!再見。 

  祝你們母子平安! 

  愛你的老公” 

  小葉秋的媽媽沒有流淚,反而嘴上掛起了微笑。可是她內心深處卻有千萬把刀子在宰割。 

  第三章 

  “童年無忌” 

  時間像白駒過隙般的流逝,小葉秋已經兩歲了。他已經會了說話,走路。大人們都說他很聰明,小葉秋的媽媽非常高興,她已經把小葉秋給寵壞了! 

  “媽媽,小璐璐今天和我做遊戲了!” 

  “媽媽,小璐璐今天和我一起回來的!” 

  “媽媽,璐璐妹妹今天沒理我,我很傷心!” 

  “媽媽,璐璐妹妹今天向我道歉了,我們又成為好朋友了!” 

  小葉秋已經到了上學的年齡,在學校他認識了一個小女孩叫璐璐,每天回來,他只說有關他和小璐璐的事,其他的事他談的是很少很少。媽媽覺得他已經離不開小璐璐了,便開玩笑地說: 

  “你和小璐璐是什麼關係呀?” 

  說到這事,他來勁了:“我和她交個朋友,不可以嗎?” 

  “可以,可以,誰說不可以,去看電視吧!” 

  “哈哈,去看電視嘍!” 

  日復一日,小葉秋終於要上初中了。 

  第四章 

  貪婪成性 

  “媽媽,璐璐說都不和我說一聲就走了。”眼淚經過葉秋的兩頰流了下來。 

  “唉,你怎麼哭了?男兒有淚不輕彈!”媽媽知道他和璐璐的感情有多深,也沒多說。 

  從此,葉秋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性格變得暴躁,懶惰,用錢極度大方......總之,在他身上已經沒有什麼優點了。 

  媽媽看着,心裡有些失落,可她不能忘了老公的話,她決定去改變這一切。 

  “媽媽,別人都穿‘阿迪達斯’,‘耐克’的衣服,你能幫我買件比他們更好的嗎?我求求你了!” 

  “媽媽,人家都都用私家車接送,可我卻整天騎自行車上學,你不覺得丟人,我都覺得丟人了。” 

  ...... 

  媽媽已經聽膩了,心裡憋着一肚子火想發泄出去,可是她得忍着。她始終找不到合適理由去說服他。 

  時鐘滴答滴答的走着,現在,葉秋家的錢已經被葉秋“消滅”得乾乾淨淨了,成為了窮人。 

  這天晚上,媽媽再也忍不住了,把葉秋喊到自己卧室來,對他說: 

  “我的孩子啊,我們家已經被你弄成這樣了,你還想怎樣?你想讓媽媽往死里去工作嗎!如果我死了,看你怎麼辦! 

  你現在好好學習,不要和別人比,否則這就是下場,聽到了沒?” 

  “好,媽媽,你給我些時間!” 

  “好,媽媽相信你!” 

  ...... 

  這一晚,他們聊了很多。 

  第五章 

  媽媽死了 

  葉秋果然不負媽媽的所望,考上了一個好的大學。 

  媽媽已經老了,走不動了,他開始孝順媽媽,有空幫媽媽做事。可是最近葉秋卻熱愛上了網絡遊戲,經常泡在網吧里,一玩就是到夜裡一兩點鐘,媽媽也開始犯愁了。 

  直到有一天,媽媽聽說葉秋在網吧被人打傷,當場就昏倒了,被人送往了醫院。葉秋得知后,後悔不已,他恨自己。立即趕往了媽媽所呆的醫院,可是,晚了,媽媽已經死了。 

  醫生給了他一個東西,是他媽媽最後留下的遺物,也是他家現在最值錢的東西——媽媽的手機。 

  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做個正直勇敢的人,讓媽媽安心的上路。 

  第六章 

  再遇璐璐 

  葉秋改正了自己所有的缺點,決定去做一個有愛心的人。 

  “老爺爺,我下一站要下了,我的座位給你坐吧。” 

  “好好,多好的小夥子啊,謝謝!” 

  ...... 

  這些天,葉秋心情很高興、舒暢,因為......這還要從幾天前說起: 

  “上課——同學們好!” 

  “老師您好——”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新來了一位漂亮的女同學,叫...” 

  葉秋在看着這位女同學,好像眼熟啊! 

  “...璐璐,大家歡迎!”老師說。 

  教室里鼓掌聲一片。 

  “我先來個自我介紹,我叫璐璐......”璐璐轉過身面向老師,“老師,請問我坐在哪裡?” 

  “就坐在那裡吧!”老師朝着我這裡指了過來,“哦,太棒了!”葉秋心裡想。 

  璐璐也看着我,大吃一驚——“葉秋”? 

  老師問:“怎麼,你們...認識?那太好了!去吧!” 

  “哦...哦...謝謝老師”璐璐面帶微笑的向我走來。 

  璐璐做到葉秋旁邊,小聲說:“對不起,六年級散學時,我爸爸堅決不讓我去,讓我陪他去旅遊,沒辦法。其實...其實...其實我天天在想着你啊!” 

  葉秋握住璐璐的手說:“我也是!” 

  從此,他們的關係更加親密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紫水晶(一)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紫水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