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虹水危機 

  月兒、玉兒和雲兒是三個小姐妹,她們生活在彩虹仙谷,那裡的居民恩恩愛愛,沒有愁悶,因為,在彩虹仙谷的頂端,有一眼神泉,名叫“湘月泉”,它能保護整個彩虹仙谷可以免受外界干擾。可是有一天…… 

  晚上,一束七彩的光把沉睡中的三姐妹帶到了湘月泉所在的“湘月洞”里,她們被驚醒了,一個蒼老而祥和的聲音說:“孩子們,我是彩虹之母,是這裡的守護神。你們願意幫我一個忙嗎?” 

  “我們當然願意,只要我們能做到!”樂於助人的月兒毫不猶豫地回答。“可是……”“可是什麼?”雲兒可是個急性子。“可是,你們會遇到危險的!”“彩虹之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善於思考的玉兒發問了。“湘月泉快要斷流了!”"啊?那可怎麼辦哪?””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倒是快說呀,哎呀,急死我了!!!”雲兒還是那樣。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們去阻擋惡魔!”“什麼,惡魔?”三個姐妹同時問道。“對,就是惡魔。你們三個一定要齊心協力,打敗惡魔----黑蝙蝠!”“好,我們一定不辜負您和整個彩虹仙谷的居民的期望的!彩虹之母,我們走了。”三個姐妹握緊拳頭。“哎,等等。你們別走,”彩虹之母拿出三個錦囊,“給,這是你們的精靈,精靈能在危急時刻保護自己的主人的!”“謝謝您,您要保重啊!我們上路了,再見……” 

  …… 

  請看下集:遇到黑蝙蝠 

  ……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