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牽着你的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牽着你的手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愚人節…………. 

  在大學里有一位女生喜歡了一個男孩.平時他對她如兄弟看待. 

  今天跟平時的很不一樣.他特別對自己比平時的溫柔.女孩在自己的箱子里收到一封信. 

  信的內容是: 

  XX: 

  不知在那候我已經給你溫柔的笑容深深的迷住.不知覺我發現自己好象愛上你. 

  要是你可以給我一次機會…我們相約在XXX地方見面.晚上6點. 

  不見不散. XX 

  女孩面兒有點紅.嘴角也露出幸福的笑容.單戀了2.年今天好象得到了答案. 

  她開心的打扮漂漂亮亮.很準時的到了相約地點,她心裡很緊張,又有點開心, 

  可是她等啊等…一直地等… 

  她就這樣從6點等到晚上10點.她很失望,當在最絕望那一刻.上天再給她一點希望, 

  在遠遠走來一個人…她仔細的看…真的是他…他真的來了…., 

  男孩越走越近時女孩才發現後面還有幾個人跟隨(她的同學)在笑眯眯的. 

  女孩很噩然.:[你…你們..].男孩笑的說了:[都說過了啦!她一定會來的.].同學們都笑了.. 

  女孩看着他…..男孩就很自然的說:[愚人節快樂啊!!!!哈哈哈]/ 

  女孩面紅耳赤….不過同時也在她心上留下了傷疤……….,她低聲說(聲音有點沙沙了);[我也祝你…愚人節快樂]. 

  那麼一聲不語地走了.男孩見到女孩眼角的淚光,心理….好象有點苦苦的感覺, 

  回到家男孩不斷想起女孩臨走時的模樣…[她喜歡我嗎]…男孩在思考的時候聽到媽媽的喊叫[今天收到你的信啊. 

  還有這份郵包].男孩拆開…..內容是 

  XX: 

  在前年的夏天我不小心的給你車撞傷.進了醫院. 你抱住我去醫院那刻..我也已經喜歡上你了. 

  但是經過那次也帶給我一個不幸的消息,醫生說我患了白血球過多症(就是血癌) 

  我真的感到很絕望…..但是你有你在我身邊,得到你的關懷和支持我也重拾信心. 

  .平時只可和你稱兄道弟.我也很開心的. 我知道自己無權利愛再愛一個人.但是能夠常常和自 

  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也很幸福了. 

  直到今天收到你的信更加給了我很大的動力,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正明我在這三年所做的是值得的. 

  之前我一直不想做手術因為我不知道成功率有多少,我也很怕自己的一生會在病床上結束.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我不想令自己後悔….今晚我會來的…因為我很想跟你說我會用你給我的愛和關懷去這場將的. 

  這份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XX 

  男孩手也有點顫抖….他把禮物拆開.是一對手套裡面還有一張紙條, 

  [我想可以永遠的牽着你手…牽着你手走人生的每個角落.] 

  男孩眼淚流下,他真的後悔…很後悔, 

  等到明天…女生已經沒有再來上課了..男孩在學校門口等啊等.這樣的等他終於感受到那晚女孩在等他的感受. 

  那重失落感…這樣的一個愚人節就令他後悔一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牽着你的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牽着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