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6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面前黑色頭髮的少年微笑着注視着她,黑色的眸子里含着一絲深不可測的光芒。“啊?好……”雪郁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只好獃呆的站了起來。女人的聲音突然插了進來 :“喲,這不是洛萊公子嗎?”“是我,阿姨好。”少年一直得體的笑着,然後把目光轉向雪郁:“小姐?”“啊!叫我雪郁就好了。”雪郁得意的朝離月看了一眼,和洛萊走入舞池。離月直愣愣的看着洛萊,是她想太多了嗎?但她總覺得洛萊似乎有什麼目的。整個舞會,離月沒有再說一句話。 

  在回家的路上,雪郁一直不停地說著洛萊的事:“洛萊爸爸是特別有名的洛氏集團董事長!”“洛萊說要跟我做朋友,經常聯繫。”離月不說話,轉頭去看窗外的風景,雪郁有些惱怒,不高興的“哼”了一聲。女人偏過頭來:“怎麼不說了?”“我怕再說,某某人嫉妒,然後報復我!”“說什麼呢,雪郁。”“我說的那個人,她心裡清楚!但願她能早早滾出我家!”“雪郁!”雪郁不再說話,低頭擺弄CD盒。三人一路上默默無語。 

  第二天上學,離月發現,操場上擺了一個大架子,雪郁坐在頂上,大聲的跟下面的同學講着舞會。離月心想:只要惹怒雪郁,她就會去找洛萊,這樣也許能發現洛萊的目的。想到這,離月撥開人群,走到內圈,大聲喊:“參加一個舞會有什麼了不起的!有人請你跳舞又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要是想,我也可以。真是顯擺!”人群開始散去,雪郁面紅耳赤的瞪着離月:“你幹什麼?”離月聳聳肩,離開了。 

  晚上,雪郁和離月大吵了一架。離月被雪郁退出了家門,女人不在,沒人主持公道。離月只好走了下去。門口,淡黃色頭髮,身穿同樣黃色的連衣裙,美得像個洋娃娃一樣的少女站在門口,望着離月:“離月……”離月轉過頭來:“你是,再叫我?”“是。”“有什麼事嗎?”“雪郁可能沒有辦法一下子接受你,你要給他時間。”“你到底是誰?”“我是雪郁的好朋友,檸。”少女離開了,離月獃獃的望着檸離去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你的手,說好不再放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