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牽着你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牽着你的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牽着你的手,回到我們初次牽手的地方;我想牽着你的手,見證屬於我們的天長地久;我想牽着你的手,一起走過迎接我們的風風雨雨;我想牽着你的手……

  還記得,你我初次相遇是在我8歲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們還都是小學生呢,再次相見是在第二天,那個時候你站到我們班了。然後相識、相知、相交,算到現在,有8年了呢,這中間的我們,曾今吵過、鬧過、不開心過,可是,最後還是會和好如初,可是現在,只剩下我想你了吧?

  記得剛遇到你的時候,你很安靜,還有些羞澀的靦腆,我們初次相識,你對我露出一個羞澀的笑容,讓我差點被你的第一印象給騙了,因為熟悉之後,才知道,你是個很活潑的小女孩。

  喜歡你微笑的樣子,笑起來甜甜的,暖暖的如同冬日裡溫暖我心房的那一縷暖陽,從臉上一直滲透到心裡,讓我整個人都暖洋洋的。一直到現在,閉上眼睛,似乎就在我的眼前沖我暖暖的笑,好像從未離開過,然後,我便像以前一樣,心裡滿滿的都是滿足。

  依然還記得,以前的我很愛哭,是你一直勸我呢,說“再哭可就丑啦”“再苦既不理你啦……”。可是,現在的你走啦,就是我哭也沒有人會像你那樣勸我不要哭了。而我,現在也不哭了,因為你說過,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像個小孩子一樣總愛哭,所以,為了讓你放心,我現在已經不會哭了,現在的我已經變堅強了,可是,你不會看到呢,因為你已經離開我了。

  其實,在我心裡,你早就已經不是朋友了,而是一個姐姐,一個會讓我撒嬌,會常常哄我,對我好的姐姐,因為你比我大,比我懂事,對我又那麼照顧,所以我把你當成姐姐了,所以,才會在不知不覺更加依賴你了,所以,你走了之後,我更捨不得,不僅只有友情,還有我對你的姐妹之情。

  可是,你卻走了呢。可是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你哪,很想像我們小時候的我們一樣,牽着你的手,一起走過我們未走完的路,我想牽着你的手,一起去回憶屬於我們的回憶,我想牽着你的手,一起走到友情的盡頭,我想牽着你的手,可是,這一切都只不過是“我想”而已,因為,現在的你,早不知在哪裡,可是你知道嗎,在遠方,你有一個很想你的朋友,想牽你的手,和你一起漫步,或許,你忘記我了,可是,我真的,很想牽着你的手。

  我想牽着你的手!

  雙溝中學初三:筱珂K

您正在瀏覽: 我想牽着你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牽着你的手 暫無評論